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onfullkami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4

        让我们把视线转回霍雨浩这边,他的修为停滞在了七成的神力。这让他有些百思不得其解,便潜入精神空间询问天梦哥这是怎么一回事。

        经过天梦哥认真仔细的研究观察,得出了两个结论:
1.由于之前的大战和刚刚的时空穿梭受了内伤
2.受了情伤
        “天梦哥,你要是说前一个我或许还会信,可是后一个的话......”霍雨浩的表情变得很复杂,唐舞桐的行为确实是伤到了自己的心。前一个的话只要多修炼好好恢复就能复原,可若是后一个的话,就是说,这部分散失的神力恐怕再难回到自己的身上了,除非自己能走出这片阴影,可是,这可能吗?
        “唔,你醒啦。”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霍雨浩一跳:“是啊,你是谁?”霍雨浩
露出了一副茫然的样子,“这里又是哪里?”唐舞麟刚刚出浴,还未来得及将水汽用魂力蒸干,霍雨浩就眼睁睁地看着水珠滑入目光不可及的地方,更关键的是“怎么样啊雨浩,这幅美人出浴图还不错吧?”天梦哥在那里嘿嘿笑着。
        岂止是不错啊,舞麟也太好看了一点吧,该说不愧是岳父大人的后代吗?这遗传的也太好了一点吧!霍雨浩如是想着。
        “我叫唐舞麟,这里是龙墓,不过这里的空间被封闭了,目前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唐舞麟看着那个有些出神的小孩子,轻轻叹了一声,又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几岁了?”“我叫戴雨浩,8岁了。”霍雨浩心想着自己不能暴露真实身份,就开始报假信息。

November
21
2018
评论(7)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