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onfullkami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5

 “戴雨浩吗?和灵冰斗罗的名字好像啊。你的武魂是什么啊?”唐舞麟坐到他身边,从魂导器中取出了一块毛巾擦起了头发。霍雨浩迟疑了一下轻轻说道:“是冰。”极致之冰。唐舞麟想了想,又开口问道:“雨浩,我能这么叫你吗,你的魂力到几级了?”“可以的,我的魂力,15级了。”霍雨浩放出了自己的武魂展示给唐舞麟看,“舞麟哥哥呢?”“我吗?我的武魂是蓝银皇,修为达到四环了。”唐舞麟温柔地看着眼前的孩子,突然想起一件事:这个小空间里可没有食物可以供给这个孩子啊,过会儿去和那些龙魂交流一下吧,让它们稍微照顾一下这个孩子,应该...没有问题吧?

三年后
  “再见啦!把你埋葬之后,我就终于要离开了。”唐舞麟笑眯眯的看着山龙王的骨骸。然后开始将周围的泥土向巨坑中推去。是的,这是最后一个了,完成了对山龙王骨骸的埋葬之后。他就完成了自己的承诺。 
  龙族墓地内,悲凉的气息已经消失了,经过唐舞麟的改善,在那一个个巨大的坟冢旁边,已经被他种下了一些龙谷小世界中的植物。这些植物移植过来后,生长的都非常好,令龙族墓地内多了一抹绿色,也多了一层生命气息。 
 霍雨浩看着身边的唐舞麟,回想起前两年唐舞麟的艰辛不由得有些心疼。但是这毕竟也是对舞麟心性的一种磨炼,他也不好出手帮忙。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唐舞麟和他姐姐的性格完全不一样,温润如水,对自己各种关心,这让他受宠若惊,毕竟自己很小的时候母亲就不在身边,父亲对他也......之后进入神界,还发生了那些事情......霍雨浩自己也有些不太明白对于舞麟的感情了。应该...还算...属于亲情吧?

November
22
2018
评论(5)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