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onfullkami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番外篇(1)

        其实是最近才去补了部分绝世唐门,之前完全不了解雨浩和白虎公爵的关系,所以和原文有出入这点我要声明一下。就是白虎公爵是知道雨浩的存在的。求轻拍,我希望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意外了qwqqqqq

        最近忙的不行,要开始准备生物和地理的一模考了,高二学生瑟瑟发抖并哇地哭了出来。

        这是霍雨浩和唐舞麟升入神界之后的某一天。“啊啊,好无聊啊。”霍雨浩搂着正在厨房里研究如何做菜的唐舞麟抱怨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吧,况且,没有事情不是更好吗?”唐舞麟还在纠结着到底应该往汤里放洋葱还是蛋清,“好了啦,雨浩你快放开了啦。真是的,汤都要糊了。”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都已经成神了,一顿不吃也没有什么关系吧。”霍雨浩又蹭了蹭唐舞麟,不肯放手。“雨浩——”唐舞麟拿着汤勺,作势要敲霍雨浩,却突然被一个奇怪的声音打断了。

—“第233位宿主绑定成功,宿主霍雨浩,由女主攻略系统为您服务”—

“女主攻略系统……是个什么东西???”霍雨浩一脸懵逼,看见了唐舞麟微微有些发黑的脸色,顿时反应过来,“麟儿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我甚至都不知道这个东西是怎么缠上我的啊,麟儿你不要生气啊!我对你的爱日月为证,天地可鉴。”正说着,两个人都眼前一黑,消失在了神界。

        两万年前的星斗大森林内部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唐舞麟围着围裙,一手拿着汤勺,一手拿着洋葱,站在生命之湖边的岸上。“而且,霍雨浩去哪里了,啧,要是让我知道他又勾搭了什么女人的话……呵呵呵呵。”

        与此同时,霍雨浩一个激灵,从梦中醒了过来。“诶诶诶?我记得之前还和麟儿在神界的来着?怎么回事啊?”“浩浩,怎么了吗?”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是妈妈!只见母亲霍云儿正关切地凝视着自己。“不,没什么,只是做了一个噩梦罢了。”霍雨浩看着眼前的母亲,此时的公爵夫人还未曾以霍雨浩母亲身患传染恶疾为由,将他们母子赶到仆人区后面的柴房居住,更不曾断去他们的一切经济来源。这一次,无论如何也不能让母亲受苦!霍雨浩的心中立下了誓言,可是自己这短手短脚的能够帮上什么忙呢?唯一值得安慰的,恐怕就是自己的魂灵们还在精神之海内好好呆着,魂力也会随着年岁的成长逐渐解封。所以这个什么鬼系统好像很没有用的样子啊……霍雨浩捂住自己的脸,脸上写满了绝望。“怎么会没用呢?我可是特意为了你而出现的呀!只要有了我你就能够将这个世界所有的妹子收入囊中了,怎么样?我厉害吧?”系统的脸上写满了“快夸我”3个字,霍雨浩只感到了自己的前途无望:完了完了,这下子麟儿怕不是要徒手拆了我了,这个糟心的系统果然是来捣乱的吧!!!

        视线转回唐舞麟这边

        唐舞麟用自己的神识扫了一遍,就感受到了霍雨浩的位置。“敢问阁下是谁?”兽神帝天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我不过是一个(有着金龙王精华的)无名小卒罢了……请帝天大人稍微让一让,我还要去找一个人。”帝天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却似乎是被谁制止了一般,还是退到了一边。倒是唐舞麟的表情变得十分复杂,因为在那一瞬间,他感受到了银龙王的气息。算了,事已至此,还想着那么多有什么用呢?唐舞麟苦笑着摇了摇头,向着霍雨浩所在的地方走去。

        他虽然从小听着霍雨浩的故事长大,但毕竟没有亲眼见过1万年前的世界,不由得玩心大起,想着霍雨浩肯定不会有事的,就慢慢游览起来,顺便还发挥了一下自己的吃货属性,至于之前的围裙什么的早就被收进魂导空间里了。

        等走到公爵府门口时,已经过去整整一天了。唐舞麟默默看着眼前这座宫殿似的建筑。金黄色的琉璃瓦在阳光下闪耀着夺目的光芒。宫殿金顶、红门,这古色古香的格调,使人油然而生庄重之感。从远处望去,雾气沼沼,瓦窑四潲,就跟一块砖抠的一样。占地面积之广,竟有一眼望不到尽头之感。高达五丈的正门牌楼上,有着公爵府三个大字。<这里截的原文>

        好像有点霸气啊,雨浩以前住在这种地方的吗?唐舞麟知会了门口的小厮一声,让他进去通报,就说是一个叫唐舞麟的人来找戴雨浩的。白虎公爵本来正坐在院内,听到小厮传来的话不由得一脸懵逼:啥玩意儿?雨浩什么时候有在外面的朋友了?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的?沉吟片刻,他最终还是让小厮去将唐舞麟带进来。等他见到唐舞麟的时候,不由得惊为天人:一头蓝色的长发如瀑布般披散在身后,蓝金色的眸子泛着一抹温柔与深邃,但是他的表情却有些奇怪,似乎是有些害羞与尴尬。唐舞麟还是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岳父,饶是他这样见过大风大浪的神,都不由得有些发憷。一人一神就这样僵持着,直到一个小孩子跑了过来。

        “雨浩,今天怎么想到来找我了?”白虎公爵抱起了跑来的孩子,他对霍云儿毕竟是有愧的,当然会更关心雨浩一些。唐舞麟看着自己小了不止一号的恋人,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脸色微微发黑。霍雨浩突然感到浑身一个激灵,看向了自家恋人:“雨浩要舞麟哥哥抱!”白虎公爵楞了一下,将他交给了唐舞麟后才开口道:“雨浩啊,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舞麟哥哥呀?”霍雨浩心里撇了撇嘴,但还是得回答:“舞麟哥哥是我最喜欢最喜欢的人啦!不过舞麟哥哥总是很忙,所以父亲你才没见过舞麟哥哥。”

        ……雨浩还真是越来越会装嫩了。唐舞麟不由得有些无奈,但是看向怀中的霍雨浩的表情却变得有些宠溺。毕竟眼前这个小家伙,是自己的恋人啊。

December
10
2018
评论(2)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