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onfullkami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3

        霍雨浩仍然在修炼中,唐舞麟思考了一下,想着反正这里也没有人,自己也稍微休息一下吧,于是就跑到了湖边沐浴。
       不过多时,霍雨浩就恢复了6成神力,他缓缓睁开了双眸,扫视了一下周围,四周悄无声息,没有一个人,只有一些痕迹证明这里确实有人生活过。说起来,这里似乎是龙墓吧......霍雨浩虽然很晚进入神界,但对于神界曾经的浩劫还是有所耳闻的,想来这里就是龙族陨落之地吧。霍雨浩心念一动,就将附近的地势全都扫视了一遍,当然也没有错过正在沐浴中的唐舞麟。
        “!!!”霍雨浩顿时不敢再看下去了,心想自己还是在修炼修炼吧。但是脑海中不断闪过之前看到的那幅画面:晶莹的水珠从墨色的发丝末端滴落在肩头,继而又顺着舞麟白皙的肌肤缓缓滑下,墨色的眸子透着温柔与平和,整个人都透着一股清纯的美。
        霍雨浩:这次被唐舞桐背叛了我怎么感觉好像有点弯了的倾向了?不不不行,我一定是个直的!但是舞麟真的好可爱啊(☆_☆)!
        与此同时,正在沐浴中的唐舞麟稍稍感到有些不对,总感觉似乎有人在偷偷窥探着什么,但是他又想到这个诺大的空间中只有自己和那个孩子两个活人,也就放下了戒心。毕竟那不过是个孩子,就算看到了也没有什么大关系吧?(作者:50,你还是太天真了!)

November
20
2018
评论(5)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