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onfullkami

 

时光交错-1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我又来开坑了,主要是因为又有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于是就打算记录下来的原因。

cp还是浩麟,框架大概是:唐舞麟在永冻冰封之后重生回了霍雨浩的时代陪他一起成神的故事。

但是说实话我本来的打算是让刚出生的唐舞麟和唐舞桐交换一下的,写着写着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这就很糟心。因为我写文章总是走一步算一步,前言不搭后语,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所以如果有问题请不要大意的提出来好了。

依旧小学生文笔,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往下拉。不喜的话请按右上角的小叉叉。qwq



1.

    听见门口似乎是有这什么响动,一位女子推开门,一个漂亮的婴孩躺在襁褓之中,蓝色的眸子看着那个女子,伸出了自己白皙的小手,“咿咿呀呀"地似乎想说些什么一样,襁褓之中还有一个精制的手环。“这孩子,也不知是被谁遗弃在这里的,真是可怜。我和阿衍还没有一个孩子,估计也不会再有了。”女子轻轻说着,眸中透着一抹悲伤与凄婉,“姑且就将你抱回家吧。”冥冥之中,她似乎听到了一个声音说着一个名字“唐月语”“唐月语吗?和阿衍正好是一个姓呢,老天爷啊,是您见我们这对夫妻可怜,特意赐给我们一个孩子吗?谢谢您。”女子温柔地看着怀中闭上双眼的孩子,喜极而泣道,“语儿,我是你的妈妈,我叫白锦,你的爸爸叫唐衍。”

    这个孩子不是别人,正是唐三与小舞的儿子唐舞麟。但是现在的他可不只是一个小小的婴孩,因为他——就是龙皇斗罗。在和古月娜永冻冰封之后,他发现自己又变回了小孩子。而且还不是自己那个时代,是1万年前,就是灵冰斗罗的时代。我们的海神、修罗神之子,史莱克校长,唐门门主,龙皇斗罗,唐舞麟回到自己偶像的时间段来了。唐舞麟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我好不容易才把史莱克重建好了你又把我送回到这里来了?我就不能休息会儿了吗?!神的儿子就没有人权了吗?虽然他的内心很绝望,但是毕竟现在的他不过是个小孩子,再怎么不满又有什么用呢?他自己感知了一下体内的魂力,嗯,真棒,我的魂力竟然都还在,完全没有被封印,真是个好消息。……才怪啊!哪有小孩子一出生就是准神的啊喂!不被怀疑就有鬼了好吗?!

    转眼间,唐舞麟到了6岁,该去进行武魂觉醒了。唐舞麟不由得回想起了自己第一次武魂觉醒的时候,那时养父唐孜然还陪伴在自己的身边,也不知道自己的养父现在究竟怎么样了……“语儿,不用太担心的,你的资质一定不会差的,要相信自己啊。”白锦温柔的看着自己身边6岁的小男孩,轻声说道。她看得出来唐舞麟现在的心情不是那么好,但却不知是为什么,只道他是为过一会儿的武魂觉醒而担忧呢,这才会出声安慰。“妈妈,我没事的啦。”唐舞麟对于将自己养大的唐衍、白锦夫妻真的非常感激,即便是唐舞麟悄悄用自己的魂力温养白锦的身体,使得白锦和唐衍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一个孩子之后,也待他一如往常,这让他分外感动。

    “唐月语是哪一位?”一个魂师走了过来。“是我。”唐舞麟开口回答道。“请跟我来吧。”随即唐舞麟便被他带到了觉醒室内:“凝神静气,我要开始了。”唐舞麟早就已经经历过一次武魂觉醒了,现在不过是释放出自己的武魂罢了。与预想中无二的,是蓝银皇,唐舞麟滞滞地看着它,眼角微微泛红,但是很快又恢复了如常的神色。

    神界

    唐三感受到了与自己同源的气息,有些惊讶,但是很快就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无奈地苦笑了一下:“真是没想到……”

 作者重新改了一下设定qwqqqq

December
14
2018
评论(12)
热度(561)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