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onfullkami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2

重申一遍是小学生文笔确认无误了


 “也不知道这个孩子究竟是谁呢。”唐舞麟为昏厥的人擦干净后盯着他的脸看,如果霍雨浩还醒着一定会十分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变回了小孩子的样貌。小孩子皱着眉,似乎睡得很不安稳的样子,唐舞麟伸出一根手指,轻轻地揉开他皱着的眉头。“也不能把这个孩子一个人留在这里呢......藏龙的事情,还是等这孩子醒了再说吧。”
 与此同时,霍雨浩正在精神空间与天梦哥对话。“天梦哥,我还没死吗?”霍雨浩眸中闪过一丝诧异,“舞桐她,已经不会对我留情了不是吗?那我究竟是怎么活下来的呢?”天梦哥叹息了一声:“雨浩,在你晕过去之前,我似乎感受到了一丝时空之力,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让你回到......斗罗大陆呢?”
 “什么?!我,回到了斗罗大陆!”霍雨浩惊呼出声,不会吧,那我是不是能见到小舅子了?只是......我现在还有资格管他叫小舅子吗......霍雨浩苦笑了一下,想这么多有什么用呢,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对了雨浩,还有一件事情,你现在只有8岁,而且,是唐舞麟把你捡回来的哟!”天梦哥不由得坏笑道。
 “什么?!那不就是说,我醒了就能见到他了?”霍雨浩感到非常尴尬,他还完全没有做好要见舞麟的准备啊。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自己还是先修炼,回复一点神力吧。


趁我还活着,稍微更点

November
19
2018
评论(2)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