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onfullkami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1

霍雨浩和唐舞麟的同人文,可能有黑舞桐,不喜勿入,小学生文笔求轻拍。




 “舞桐,可不可以,给我一个理由......”为什么,为什么要和他一起,这样对我?霍雨浩捂着自己的伤口,金色的血液缓缓流淌。
 “为什么?因为我啊,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啊!我爱的,是昀殇哥哥。”唐舞桐的眼中闪过一抹狠戾,“只要你死了,我就可以和昀殇哥哥在一起啦!”说话的同时,再一次攻向霍雨浩。
 “唔!”霍雨浩生生接下了这一击,眼角流出了泪,“原来,是这样吗......”眼中满是绝望,既然这样,我还有什么活着的意义......只是要连累天梦哥你们了......
 唐舞桐的最后一击已经近在眼前了,霍雨浩闭上双眼。就在此时,异变突生,霍雨浩被一道时空裂缝卷走了。
 龙墓中,唐舞麟正在埋葬一块龙骨。突然听到了身后传来的巨响。唐舞麟整个人都懵掉了,这什么情况?不是就我一个人吗,难道还有别的人能进来的吗?不过他还是在埋葬完那块龙骨后才过去看了。那是一个深坑,里面躺着一个昏迷不醒的人。“唔,算了,先把他带回休息的地方好了。”唐舞麟念叨了一句,就向着那个人走了过去。


可能有后续,不定时更新

November
19
2018
评论(5)
热度(2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