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onfullkami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7

    唐舞麟和霍雨浩离开了小世界后,坐上了返回史莱克学院的船。唐舞麟看到霍雨浩正坐在床上闭目冥想,思考了一下,决定去船上的餐厅带点食物给霍雨浩。此时的霍雨浩正在和天梦哥对话。

    天梦哥:“雨浩啊,都已经两年了,你才上升到4环的修为啊,这不应该啊。”

    霍雨浩:“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我的神力还停滞在7成的时候,都不带往上提一提的。再说,我要是升级升得太快了,舞麟肯定会怀疑的好吗?”

    天梦哥:“我现在越来越觉得你是受了情伤了,说不定你应该再找一个恋人,我看唐舞麟这小子就很不错嘛。”

    (在外面吹风的唐舞麟突然打了个喷嚏:“谁叫我?”)

    霍雨浩:“我绝对会被岳父大人打死的好吗!不对,现在应该称呼为,海神大人了吧……”他的眼中有着一抹悲伤与落寞。

    霍雨浩:“总之,还是要继续努力啊。”

    甲板上,唐舞麟的一头墨色长发被海风微微吹起,眉头微皱似乎是在想些什么,墨色的眸子透着一丝茫然:戴雨浩的修为未免上升的有些太快了,而且,龙墓里应该是没有魂兽能够让他吸收魂环的吧。他应该也不会是魂兽,倒像是……原本拥有的魂力被封印了一样……所以,是你吗?灵冰斗罗,霍雨浩?本来应该理清一些的思绪,在此刻却又变得更加混乱起来:为什么灵冰斗罗会在人间?他难道不是应该和龙蝶斗罗在一起的吗?如果他真的是灵冰斗罗……我该怎么对他?再者,人们都说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伉俪情深,如果灵冰斗罗下界,难道龙蝶斗罗不会一起来吗?不知为何,思及此处的唐舞麟心里泛起了一抹难以言喻的感觉。

    霍雨浩走出房间,看到站在甲板上的唐舞麟,也感受到了他的哀伤,可是,为什么?是因为他的……恋人吗?又或者,是别的什么?不知为何,霍雨浩突然特别希望唐舞麟在想些别的事情,而不是他的恋人。自己怎么会这么想,舞麟和谁在一起,跟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霍雨浩苦笑了一下,走过去本想安慰几句,却被唐舞麟的神情给惊到了。眼尾泛着一抹诱人的嫣红,眸中氤氲着一层雾气,贝齿轻轻地咬着嘴唇,就像一个……被欺负得几乎要哭出来,但是又拼命想要忍住的女孩子一样。好可爱!霍雨浩的眼睛亮晶晶的盯着唐舞麟。

    终于注意到霍雨浩视线的唐舞麟楞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开口对他说些什么,就看见霍雨浩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而且直接被他拉着手拽到了海里。

    唐舞麟:???不是怎么回事儿啊?我怎么就给拽海里去了?

January
25
2019
评论(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