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onfullkami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8

        被拽到海里的唐舞麟被霍雨浩搂在了怀里一脸懵逼。你能想象吗?一个大小伙子被一个小孩子搂在怀里,还是小鸟依人的那种。两人浮在水面上,围观着自己刚刚所在的船被袭击了。

        唐舞麟沉默了:“我以为我只是不适合坐魂导列车,现在连船都坐不了了吗?”唐舞麟一脸欲哭无泪:我以后怎么出行啊?

        霍雨浩内心OS:完了,刚刚好像太激动了直接把舞麟拽下来了?!舞麟绝对会怀疑我的吧?会的吧!

        但是看到怀里的唐舞麟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的时候,霍雨浩内心OS:舞麟这个样子还是好可爱啊qwqqq。嗯?我怕不是给舞麟加上了可爱滤镜了吧?还是我真的弯了?不应该啊。

        唐舞麟迟疑地将目光转移到霍雨浩身上:“雨浩,你,没有什么想告诉我的吗?”“……”霍雨浩沉默了:怎么办,怎么办,被舞麟发现了,我该坦白还是该继续骗他?要不然……直接告诉他算了,说不定还能被原谅呢?思及此处,霍雨浩自暴自弃地说道:“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灵冰斗罗霍雨浩之前我是骗了你没有错请一定要原谅我qwqqqqq”

        唐舞麟:诶?其实我想问的不是这个啊?你就这么诚实的承认了吗……所以我该回答他什么?我没生气吗?霍雨浩发现唐舞麟没有回答,心里面更发慌了:舞麟该不会真的生气了吧……男孩子要怎么哄?在线等挺急的。“唔……我其实想问的是,为什么突然把我拽下来,至于你是灵冰斗罗这件事情,我之前大概已经猜到一点了。”唐舞麟组织了一下语言回答道。“那就好,我还当舞麟你生气了呢。”霍雨浩松了一口气,感到安心了一点。唐舞麟顿了一下,开口道:“我有没有生气,对雨浩而言很重要吗?”墨色的眸子有些暗淡,似乎是在思考些什么。“舞麟……”霍雨浩一时语塞,是啊,说到底,没有海神唐三和唐舞桐的关系在,唐舞麟对他而言就只是一个陌路人罢了,他也不是一个爱心泛滥的人,怎么会对这件事情这么上心呢……

        “……也许,我真的爱上你了也说不定呢。”霍雨浩轻声低语道,眼中泛着一抹柔情,“只是,你能接受这种情感吗?”没有听到唐舞麟的回答,他自嘲般地笑了一下,舞麟怎么可能接受我这样的人呢?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他本想告诉唐舞麟自己不过是开玩笑的时候却发现,唐舞麟的耳根微微有些发红。

        霍雨浩:嗯?有门?难道舞麟也是喜欢我的吗?我是不是有希望了?

        唐舞麟:雨浩这么直接就表白了吗?我该怎么回他?我我我……唐舞麟的大脑一片空白,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自己回答了一个“嗯。”

        霍雨浩楞了一下,然后轻笑了一声。唐舞麟刚刚反应过来正想问他究竟在笑什么时突然感到唇上一片柔软。“雨浩你等……唔……”唐舞麟本想开口制止他,谁知道霍雨浩的舌竟直接探了进来。他轻轻地吮着唐舞麟的唇,一点点用力地加深这个吻,满脑子只有一句话:舞麟是我的。





        PS:你们能看得出来作者恍若一个傻子似的,感情戏是完全写不来。作者感到内心一阵绝望并哇地哭了出来(明明平时r18也没少看呀怎么像个情感白痴一样???)

January
26
2019
评论(9)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